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四届“新华杯”足球联赛圆满开幕

发布日期:2019-04-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沈雁平)绿茵点亮梦想,青春精彩飞扬。4月3日中午12:20,由通识教育部主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四届“新华杯”足球联赛在祥云体育场拉开序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方纯洁,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开幕式由何亚梅主持。

开幕式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国歌,王士赵致开幕词,在他的精彩致词中包含着对本届足球联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也宣布了本届球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诠释了举办本届球赛的目的;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最后,方纯洁副校长宣布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四届“新华杯”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球赛开始前,街舞俱乐部表演了热力四射的开场舞“新华团队之星”,为赛事加油助威。首场赛由联合队对战科技学院队,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足球赛正式开始,两队球员们蓄势待发,开始了激烈拼抢,精湛的球技、细腻的脚法、巧妙的过人令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为之欢呼,比赛共持续1个多小时,最终以联合队8比0的成绩落幕。

本届足球联赛的成功开幕,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我校足球运动的关心以及新华学子对足球的热爱,足球联赛的作用不仅是为各院学生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更是广大足球爱好者增进彼此感情的桥梁。期待本届足球联赛能够愉悦同学们的身心,传递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正能量。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