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领导一行看望慰问省冰球队

发布日期:2019-03-29
分享:

本网讯(通信员:潘孝麒) 3月21日,安徽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调研员刘弢 ,省田径游泳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陶大浪、职员张强,我校校长助理方纯洁、商学院院院长兼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一行到合肥奥体冰上运动中心,看望慰问正在积极备战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的全体冰球运动员和教练员。

省体育局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我省运动员备战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的情况,询问他们的赛程安排、饮食起居等生活细节。省冰球队主教练张爱臣介绍:“目前我省冰球队现有集训队员57人,以新华学院轮滑(冰球)队为班底组建,其中在省内集训有42人,在省外训练15人,省内训练以轮滑冰球和冰球项目相结合的方式,队伍配备了专门的健身房、更衣室、运动员食堂,正在筹建战术演练室、洗澡间、集体宿舍等硬件设施。每月球队都会组织民主生活会、战术学习会、思想教育学习和英语角等活动。” 

刘弢肯定了省冰球队目前的训练状态和所做的努力,并勉励运动员抓紧备战,调整好心理和身体状态,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希望运动员们能代表我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此次慰问活动是对我省冰球教练员和运动员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带着足够的信心与决心,秉着吃苦耐劳的精神,奋力拼搏,为我省冬季运动项目在全国舞台上争光添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