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前国家队主教练Mikeal Pancak受邀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03-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爱臣)3月20号下午,国际知名冰球(轮滑球)教练员、捷克前国家女子冰球队主教练、Panci国际夏季冰球学校校长Mikeal Pancak先生,受我校轮滑(冰球)运动管理中心邀请,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轮滑(冰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爱臣、全体轮滑球队队员和部分体育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张爱臣带领Mikeal Pancak先生分别参观了校图书馆、食堂、如琴湖、体育场等地点,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轮滑运动在我校发展现状,观看了我校轮滑球队训练情况,Mikeal Pancak赞赏了我校优美的人文环境,并肯定了我校在轮滑(冰球)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 Mikeal Pancak先生根据我校轮滑球队现有技术水平和硬件条件,制定了一套科学严谨的、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他将全体队员分成两组,分别从体能、技能、战术三个方面进行长达近5个小时的现场教学,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法实用、针对性强,为我校轮滑球队上了一堂科学、高效、节奏紧凑却又不失趣味的训练课。我校轮滑球队队长王策策表示:“Mikeal教练的理念很先进,教学方法很灵活,5个小时都累得不行了,但大家很开心,还愿意再学,训练结束时已接近晚上11点钟,但很多队员都不愿回去,累并快乐着,希望这样的交流机会以后能有更多。”

最后,张爱臣表示,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轮滑球队运动队竞技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轨,将组织团队进一步学习Mikeal Pancak的教学方法、教学理念,进一步扩宽思路,虚心求教,争取在较短时间内带领我校轮滑(冰球)队取得更好成绩,为我校争光,为安徽添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