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召开体育教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新玲)3月15日,通识教育部在教2(409)召开体育教学工作会议,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及体育教研室、轮滑(冰球)运动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何亚梅主持。

首先,何亚梅就2018-2019学年第2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作总体部署,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十八项任务向各位老师进行了合理的分配,并对近期开展的教职工篮球赛、体质测试工作、俱乐部教学改革、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

接着,各位与会老师对部门整体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和细节上的推敲,大家积极出谋划策,保证齐心协力做好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

最后,王士赵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体育教学工作牵涉方方面面,各位教师在完成基本的教学工作之外,更要做好学生的安全防护工作,及时排查和发现器材器械安全隐患,做好学生运动损伤预防工作,真正做到,健康运动、安全第一。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