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助理工作部开展“不负最美时光”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3-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其辉)3月13日晚,校务助理团通识教育部助理工作部在教3(426)开展“不负最美时光”主题演讲比赛。特邀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教学秘书刘娟、校务助理团副团长朱磊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1位助理团成员参加,赛程仍延续了上一年的优良传统,采用传播正能量的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珍惜时光,不负当下。比赛中,同学们激情昂扬,用演讲展示着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独特风采。

赛后,三位评委分别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并根据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台风奖1名。

最美的时光,就是与你一同走过的时光。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此次比赛中收获良多,在人生成长的过程中会不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向身边的同学学习,努力拼搏,积极进取。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