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召开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方案汇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3月6日下午,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在教3(426)召开了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方案汇报研讨会。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体育教研室主任王军及相关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亚梅主持。

首先,何亚梅就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的操作难度、落实各项工作的细节和注意要点,与各位老师做了详细的分析和交流,并鼓励大家互相借鉴、勇于质疑和坦诚交流。接着,各单项俱乐部负责人分别从俱乐部组织机构、规章制度、会员、项目场地、器材、师资情况与安排、本学年工作思路、技术指导、竞赛、活动、培训、学生考核办法等方面作具体汇报。会上,大家互相交流,重点讨论俱乐部教学实施过程。

最后,何亚梅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作为我部门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经过前期多轮的探索与研究,改革方案初步成形,大家要同心协力,将改革方案全面实施贯彻到体育教学中,同时强调各个项目也应有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因地制宜,将俱乐部教学改革工作开展到位。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