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3月6日,中共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在教3(426)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亚梅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何亚梅作了题为《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报告》,针对2018年度的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归纳,肯定了2018年支部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的党务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何亚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关于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文件。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做好会议记录。

最后,党支部组织员唐江花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在2019年里继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及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把“四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利”摆在案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党建工作融入到部门工作的各个层面。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