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来我部门开展学科与科技竞赛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左学武)3月1日下午,教务处处长黄仿伦、商学院教授邱国新等一行4人至通识教育部进行学科与科技竞赛调研、交流。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通识教育部数学教研室副主任褚正清、通识教育部学科与科技竞赛负责人左学武、学科竞赛部分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褚正清分别从我部门学科与科技竞赛的整体情况、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三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的竞赛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随后,黄仿伦介绍了安徽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的工作经验,从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角度宏观规划了学科竞赛的蓝图和预定目标,制定了今年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的具体目标。邱国新教授分享了在炮兵学院担任数学建模总教练的工作经验,给我校数学建模竞赛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改革方向。最后,何亚梅对我部门体育类竞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

活动结束,黄仿伦作总结讲话,他对通识教育部学科竞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本次活动的开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为我部门学科与科技竞赛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将有效促进部门学科与科技竞赛水平的提升。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