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指示和校党委要求,2月27日,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亚梅主持,支部委员和组织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何亚梅组织班子成员就前期自主学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学习感想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研讨。随后,何亚梅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结合工作中的不足提出自我批评,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与会人员还就个人对本部门工作以及党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为部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想法。

会议最后,何亚梅分别从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团队建设、工作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党务工作者要提高认识、做好表率,切切实实把党建工作落实到部门工作的各个环节。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