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在安徽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1-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燕)近日,中共安徽省教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公布我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结果,通识教育部体育教师张燕获得甲组二等奖、王军(小)获得甲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参赛项目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武术、体操、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健美操、体育舞蹈11个项目,分为甲组(普通本科高校体育教师)、乙组(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师)、丙组(普通本科高校体育院系专业教师)三组进行,通过层层选拨,通识教育部最终选派张燕、王军(小)两位老师参赛。

此次比赛共有全省70余所高校共计169名教师参赛,每个组别的比赛均分为理论、微课、技能三个环节,参赛者要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深厚的教学功底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技术,对参赛者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本次比赛取得的良好成绩反映了我部门教师的体育教学水平、专业技能水平和理论知识素养。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近两年,我校围绕专业评估和审核评估工作,加强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教师教学技能培养、教学交流和研讨,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得到有效提高。此次比赛,两位年轻教师充分展现了教师为校争光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对教学负责的担当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提升了学校教学工作的美誉度,展示了我校迎评促建的成果。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