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8-12-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12月15日,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我校翰林广场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共分8个部分,从“改革开放,开启新征程”到“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完整清晰地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合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勇立潮头、扬帆奋进的非凡历程,生动形象地展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成就,彰显出中国共产党在历史发展进程中的巨大精神力量,充分证明了改革开放是中华民族走向民族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动力之源。

通过参观,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和一系列战略部署都是正确的,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