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校有氧健康跑俱乐部登山活动如约进行

发布日期:2018-12-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智)为促进我校学生健身运动的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我校良好的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12月19日,通识教育部有氧健康跑俱乐部组织会员在大蜀山开展“我运动、我健康”登山活动。

下午14:00点,通识教育部体育教师王智、有氧健康跑俱乐部会员一行120余人在图书馆门口集合,整合好队伍出发,大家沿望江西路至大蜀山南登山口而上,向山顶进发。此时天空下起了小雨,然而,这并没有阻挡同学们登山的热情,众人选择了继续前行,最终,历时1个小时左右,顺利抵达山顶。

此次登山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我校有氧健康跑俱乐部会员不怕困难、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