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江花)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函〔2018〕311 号)文件精神和校党委的要求,同时也为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成果,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于12月18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和组织员参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何亚梅主持。

会上,何亚梅带领大家学习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相关文件,组织员唐江花汇报了前期收集的各方面意见,与会人员根据意见讨论整改方案。随后,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围绕“讲严立”警示教育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照“六聚焦六整肃”内容认真查摆各自存在问题、剖析存在原因,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何亚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了实事求是、勇于自我革命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警示教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希望大家针对查摆问题和民主生活上的批评意见,及时整改,共同将党支部的工作做好,同时也为部门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