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12月12日,中共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2018年组织生活会在部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亚梅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何亚梅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全体党员联系实际工作查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摆和解决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在会议中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以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本年度的民主评议党员,根据党员日常表现,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支部委员会根据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细则,拟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其中民主评议占70%,支委会评议占30%。

最后,何亚梅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继续保持工作热情,戒骄戒躁,稳扎稳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党支部成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工作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