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12月12日下午,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亚梅主持,全体委员参会。

会议主要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展开学习。何亚梅强调全体党务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同时,对照《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中的相关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和检查。她认为,己不正,无以正人,支部委员作为党务工作者,引领着全体党员,只有加强自己的认知,端正自己的态度,才能更好的做全体党员表率,为人民群众服务。

随后,支部委员会针对前期部门党员情况以及党务工作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与解读,分析了党员生活与党务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最后,何亚梅详述了后期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务工作人员,争取将党务工作做的更加系统,更加细致,以保证我部门党务工作质量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同时要在部门工作中渗透党的思想,发扬党的作风,推动部门工作的进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