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单排轮滑球锦标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18-12-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爱臣)12月7日至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轮滑协会主办的“2018全国大学生自由式轮滑锦标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单排轮滑球锦标赛”在上海体育学院隆重开赛。我校轮滑球队获得单排轮滑球女子组冠军、男子组季军。

本次比赛共分为自由式轮滑和单排轮滑球两个大项,其中,单排轮滑球项目共有来自包括北京体育大学、哈尔滨学院、重庆科技学院、江苏大学、河北传媒学院、河南理工大学等14个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经过层层选拔,共选派男子、女子组两个队共32名运动员参赛。

为迎接本次比赛,教练员带领球队成员刻苦备战,每周坚持不低于4次的高强度训练,队员们毫不懈怠。比赛期间,正遇到上海暴雪天气,赛场外大雪纷飞,寒风刺骨,赛场内队员们斗志昂扬,激情满满,在张爱臣老师的指导下,全体队员奋力比拼,女子组以五战全胜、零失分夺冠,创该赛事历史记录,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顽强的拼搏意志。

此次比赛,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我校长期坚持“应用型本科高校”和“错位争先”理念办学所取得的显著成果,更是响应国家“轮转冰计划”“三亿人上冰”号召,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国家输送更多专业性运动员和人才。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