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月28日下午,通识教育部在教3(426)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活动。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及全体员工参会,会议由主任助理何亚梅主持。

首先,何亚梅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提纲》的通知,号召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接着,王士赵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任务、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明确要求、关于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体制机制障碍的重要指示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最后,王士赵在总结中指出,全国教育大会高举旗帜、统一思想,全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指明了方向,广大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抓这次教育大会的机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潜心教书育人,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引者和引路人。

通过学习,通识教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纲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做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