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开展专聘教师示范课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为提高我校体育教师教学能力,11月26日,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特邀我校专聘教师--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教授唐传勤老师上了一堂武术示范课,全体专职体育教师观摩课程。

唐传勤老师的示范课从一个特色拉伸开始,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随后,在对上一次课程学习内容复习的基础上,从虚步勾手推掌到歇步冲拳和叉步双摆掌,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新的套路动作,并进行认真的练习,在教学中对学生动作及时纠错和改正,整个教学过程语言诙谐幽默,给学生适当的表扬和鼓励,让大家在轻松自信的氛围中学完整个教学动作。

唐传勤老师的示范课教学思路完整,教学方法得当,教态自然大方,为我校专职老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各位观摩教师感言受益匪浅,收获良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争做一名优秀的体育教师。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