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竞技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爱臣)11月13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刘晓辉,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备战办主任戴忠林,在备战办副主任、冬运会常务副主任刘弢,备战办副主任程昊,竞技体育处主任科员赵涛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竞技体育工作开展情况。校长石秀和、副校长马琪、校长助理方纯洁和教务处、学生处、通识教育部负责人接待了省体育局领导。

省体育局领导与我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长达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交流活动。石秀和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并表示校领导高度重视体育工作;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汇报了我校体育工作总体情况;轮滑球队主教练张爱臣老师重点汇报了我校特色项目轮滑(冰球)运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

刘晓辉副巡视员赞赏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他肯定了安徽新华学院作为一所民办应用型本科高校在体育方面所做的投入和取得的成绩,并指示要继续办好特色教育,尤其是体育教育,希望安徽新华学院能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冬奥项目。

戴忠林处长就我校轮滑(冰球)发展定位及计划给予了认可,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示我们要提高站位、抓住机遇,在习主席“两个精彩”、“三个突破”办奥运的指示下,尽快成立轮滑(冰球)项目工作小组,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安徽新华学院在该项目上的优势,可采取引进、交流、合作等方式,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争取以学院为依托建立安徽省高水平轮滑(冰球)运动队,为安徽争光,为国争光。

刘弢副主任针对省局竞技体育工作与安徽新华学院合作的相关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与分析,并希望以此能够共同推动安徽省竞技体育工作的发展。

会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省体育局领导到我校轮滑(冰球)场地观看了表演赛,现场气氛活跃,各位领导就我校轮滑(冰球)项目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我校体育工作后期的发展寄予厚望。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