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亚玲)11月7日中午,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部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组织员唐江花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书记上党课”“党建工作部署”两项议程。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何亚梅书记的带领下系统的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何亚梅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重要性及其发展史,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章程总纲和基本条文。学习中,何亚梅重点解读了章程中新修改的条文,并突出了十九大章程修改的主要特点和主要原则。何亚梅指出,党章是所有共产党员工作、生活的行动纲领,每个共产党员要切实加强党章的学习,并对学习章程提出“三个要”:一是党章要学要精益求精的学;二是党章要用,要求政务实的用;三是党章要敬,要奉为圭臬的敬。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详细了解了章程新修订内容。

党章学习结束,何亚梅对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本年度后期党内党员集体活动、评选表彰活动、预备党员转正等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最后,何亚梅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积极参加到党建活动中来,在工作、生活中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携手共进做好部门各项工作,出色地完成2018年支部标准化建设。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