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商学院共同组织开展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玲)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9月7日下午,通识教育部、商学院在校轮滑场联合举办“促凝聚,展师采”部门团队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小组游戏和团体健身操舞两个项目,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两个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简单的热身活动后,王军(小)老师带领大家开展小组游戏“桃花朵朵开”,全体人员合围成一个大大的同心圆转圈行走,听口令指示,组成小团体,两个部门老师不分彼此,在欢声笑语中迅速找到自己的伙伴圈;接着,全体人员分为四个小组,进行“驿站传书”游戏,由最后一名老师将最初得到的信息通过无声书写的方式逐一传递到小组最前端的老师,整个过程中大家配合无间,默契十足;最后,全体人员在动感的音乐声中,跟随领队老师的节奏,跳起了团体健身操舞,老师们舒展身体,快乐舞动起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节日的快乐。

 

此次教师节团队活动生动活泼,健康有趣,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精神,又促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通过这些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加深了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使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休息,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