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8-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8月29日下午,中共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亚梅主持,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上,何亚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何亚梅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在日常的教学过程中始终要牢记“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做学生的楷模和榜样。

随后,何亚梅布置了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2018年下半年拟开展的活动,解读了征集“微心愿”、“党员政治生日”以及宣传、表彰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活动方案,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积极参加到各项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党员工作梳理了一条清晰的脉络,为今后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全体党员表示在校党委和党支部的领导下按时高质完成每项工作,齐心协力将党支部发展的越来越好。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