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轮滑队受邀参加2018世界单排轮滑球锦标赛

发布日期:2018-07-05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张爱臣) 2018年世界单排轮滑球锦标赛将于7月14至28日在意大利举行,今年5月,通识教育部教师张爱臣指导的我校吕婉晴、蔡昌庆、王召晴、殷婉茹四名学生被选入国家女子冰球队,张爱臣、潘孝麒、王策策、邓业鹏、姚昌胜五位师生受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轮滑协会邀请,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世界轮滑球锦标赛成人男子组比赛。

据悉,2018世界轮滑球锦标赛将在意大利ASIAGO和ROANA两个城市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轮滑球专业队将在此角逐。本届世界单排轮滑球锦标赛共设置青年组男子组、青年女子组、成年女子组、成年男子组四个组别。中国轮滑球国家队将由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国际A级裁判、国家级教员王晓亮担任,国家队队员名单是根据近几年的历史成绩和层层选拔确定,本届中国单排轮滑球国家队将由我校张爱臣、潘孝麒、王策策、邓业鹏、姚昌胜师生5人将和北京体育大学方文华、丁平等10位队员以及北京武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亮、周子谦等4位队员组成,代表中国参加本次意大利世界单排轮滑球锦标赛。

我校轮滑指导老师张爱臣表示:“目前,我校轮滑球队正在刻苦训练,积极备战,队员们很珍惜本次参加国家队集训和参赛的机会,努力为国争光,为新华添彩。同时,我校师生能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可以和国内外专业选手进行交流学习,同时也会为我校轮滑球队积累更多赛场经验和训练方法,有益于提高我校轮滑球球队竞技水平,扩大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