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江花)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热情,6月29日上午,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一起奏(唱)《国际歌》,随后,在党支部书记何亚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词庄严,声音嘹亮。党支部组织委员朱亚玲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发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会在校党委、党支部的领导下,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创先争优。

最后,何亚梅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入党誓词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对于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于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的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