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组织召开专聘教师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玲)6月13日下午,通识教育部在教3-426组织召开专聘教师专题会议,通识教育部主任助理丁健、主任助理何亚梅、体育教研室主任王军及教师代表,以及分别来自7所高校的专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丁健代表通识教育部对各位专聘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所有专聘教师长期以来对部门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部门现在正在开展的以及下一步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随后,何亚梅就《新华学院外聘教师管理规定》和教学管理中的重点事项和相关课程的信息作介绍。最后,与会的专聘教师就教学方法改进、学生课堂的纪律要求、多媒体管理、课程课时安排、后勤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建议。

第二阶段,数理教研室和体育教研室分别就各自学科的实际情况同专聘教师分区域讨论,数理教研室主要就期末试卷的命题、批阅、课程改革方面作深入探讨;体育教研室主要就体育俱乐部制改革的可行性和下一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专聘教师会议的交流气氛热烈又不失亲切,增强了部门教师与专聘教师的沟通与了解,为我部门进一步加强专聘教师管理、规范专聘教师各项工作、提升专聘教师教学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和调动专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我校专业评估和审核评估夯实了基础工作。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