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王军受邀为《2018年第六届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凯莉)5月31日,由合肥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的《2018年第六届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班》在天天乐园大酒店正式开班,通识教育部教师王军作为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体育健身指导员特聘讲师,受邀为本次培训班做关于《残疾人体育健身的基本知识和残疾人运动损伤的急救和预防》的专题讲座。

王军老师首先带领所有学员做了“趣味操”,点燃了学员们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接着,从体育健身的方法、注意事项讲到了心脏复苏等运动损伤的急救和预防知识,整个讲座气氛融洽,学员踊跃学习,师生互动频繁,原定于2个小时的讲座,受学员要求延长到2个半小时,直至讲座结束,部分学员还意犹未尽和老师探讨了很多健身知识。

王军老师平时热衷于对残疾人的关注,通过对这个群体的研究,了解他们的心理,走近他们,发现更有利于他们身心健康的一些活动,帮助他们在生活中更加的积极和乐观。

培训结束,合肥市残疾人联合会领导王俊对本次讲座给予很高评价,并期望我校能在以后的残疾人体育活动中给予更多的帮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