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我校2018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24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王玲) 5月23日下午,通识教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教3-426开展安徽新华学院2018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此次学习会由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主持,通识教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首先,王士赵对我校2018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做了概括性的介绍,他指出,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内容紧紧围绕“两个评估”,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扎实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来开展。

随后,助理何亚梅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石秀和院长的会议主题报告,认真领会主题报告精神,总结“两个评估”阶段性工作,查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助理丁健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校长助理方纯洁所作的安徽新华学院2018年度教学工作计划,扎实推进两个评估工作,切实提高两个供给能力。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要求。随后,全体员工开展了第一轮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切实改进教育教学工作方法,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执行力。

最后,王士赵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在我校2018年迎评促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认清发展形势,明确年度重点任务,振奋精神、同舟共济、全力以赴,为我校全面推进“121”工程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