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足球队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景欣)5月14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赛在蚌埠举行,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足球队分别获得男子甲组三等奖和女子甲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安徽科技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校50余支球队参加。

为迎接比赛,通识教育部高度重视,特别委派景欣、沈雁平两位教师作赛前指导,带领我校男足和女足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训练,为比赛取得好名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比赛过程中我校队员更是勇于比拼,赛出风格、踢出水平,展现新华人的拼搏进取精神。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增强了我校与其他兄弟高校的交流,开阔了队员们的视野,为我校足球队伍的发展和技能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