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放假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27
分享:

各二级单位: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学校研究决定201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调休3天。现将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1日。4月27日(星期六)公休调至4月29日(星期一),4月28日(星期日)公休调至4月30日(星期二),5月1日(星期三、”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照常上班上课。

二、有关工作安排

1、4月27日(星期六)上4月29日(星期一)的课(包括必修课、晚上素质教育选修课等),4月28日(星期日)上4月30日(星期二)的课。原4月27日(星期六)的课程以及因5月1日公休而影响教学进度的课程,由各授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并在相关教学单位备案。

2、放假期间,图书馆4月29日、30日开放电子阅览室、报刊阅览室和书库。开放时间为:上午8:30-11:20,下午14:00-17:10(具体各阅览室开放时间见图书馆通知)。5月1日当天各书库及阅览室均不开放。5月1日晚起恢复正常工作。假期自习室按正常时间开放。

请各单位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突发时间,应妥善处理,并及时向学校总值班人员及相关部门汇报。迟报、漏报、隐瞒不报,造成后果者,学校将追究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的责任。

4、学院主管、秘书以上放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手机要24小时开机。

5、严格履行学院请假制度,中层以上干部离开合肥须与分管院长汇报,并报办公室备案。

6、节日期间,总务处、院办要做好通勤车辆的管理工作。通勤车应集中停放的学院,车钥匙由负责部门分别统一保管。

如有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学院办公室

                                                               二0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