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公共课教学部2013年教学课件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27
分享:

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技术及网络应用能力,提高教师信息素养和软件制作水平,推动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我部门将举办“2013年教学课件制作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含兼职教师)

二、赛程组织与安排

(一)本次竞赛分为数理和体育两组进行,每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若干。(数理组可集体评奖)。

(二)大赛分三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组织报名(2013年4月15日-4月30日)。各教研室应广泛宣传、动员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填写并上报相关材料(参赛作品及登记表);

第二阶段:初评(2013年5月2日-5月3日)。部门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初评;

第三阶段:复评(2013年5月4日-5月8日)。部门组织相关专家现场评审。复评中,参赛者首先进行5-10分钟的演示和讲解,然后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专家进行评分,最后根据综合得分评出各奖项。

三、参赛要求

(一)参赛者,每人限报1件作品,参赛作品应包含本课程全部教学内容(数理组教师可以课程组为单位合作完成参赛作品,报名时以主要完成者或课程组命名作品);

(二)参赛者必须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自主版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一旦发现作弊抄袭的参赛作品,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在部门通报批评。

(三)教师报名时应认真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见附件),在4月30日之前将登记表电子版发到刘娟老师OA。

(四)报送材料电子稿命名要求:参赛作品登记表以参赛选手姓名命名;参赛作品以“参赛选手姓名-参赛作品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

                                                                       2013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