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球场地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9-03-15
分享:

安徽新华学院轮滑球场是轮滑球教学、训练、比赛的场所,为了加强轮滑球场的使用与管理,确保能为学生提供和创造良好的教学与训练环境,使场馆管理达到规范、有序、清洁和卫生标准,进入场馆内的人员都必须遵守下列规定:

一、凡进入场馆教学、训练的教练员、运动员及教师与学生,必须自觉遵守轮滑球场的管理制度,接受场馆管理人员的检查与监督,共同维护教学、训练的良好秩序。

二、本场地只供轮滑项目的教学、训练、竞赛及学生轮滑活动使用,其他项目活动一律不得进入。

三、树立主人翁思想,爱护公物,维护场内秩序,遵守社会公德和体育道德,保持场内清洁。

四、严禁在轮滑球场地内进行其他运动,严禁擅自挪动场内附属设施。

五、严禁攀爬挡网,不得拉、拽挡网。

六、严禁各种车辆进入场内,严禁携带宠物入内。

七、进入场地请穿运动鞋或轮滑鞋,凡穿皮鞋、钉鞋等有损坏球场表面平整的人员不得进入球场。

八、场内请勿随地吐痰,场内严禁吸烟、乱扔杂物(如饮料瓶、果壳、口香糖渣、烟蒂、纸屑、玻璃、碎瓶等) ,严禁携带碳酸饮料入场。

九、场地潮湿时,人员出入场地须经管理人员同意,否则后果自负。

十、请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以防丢失。

十一、晚上球场灯光由专人负责开关,夏季:6:30--10:00,冬季:6:00--9:30。

十二、外单位使用场地须经场馆管理部门负责人同意,并按有关规定办理手续后方可使用。

十三、按规定安排值日,将球、球杆、护具等放入指定地点,不得随意乱放,丢失后果自负。

十四、场馆使用期间,值日人员需按时开门,使用结束后,务必锁门。

 

 

 

                                       通识教育部

二零一八年四月